我善感,其实我的善感是很兽性的
大概是我有时候过于倾向浪漫吧,显得有些一无反顾
零乱,慌忙,骄狂,悲怆
或者很艳,错乱,水底下发亮的蓝绿人鱼尾,光色夺人眼
我心里潮汐跟着永恒的月亮走,面上却表露不太出来
因为这份汹涌是不能说出来的啊,说不出来
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互通的可能
我渴望而许下承诺
可大概你也明白
而且我还不够,远不够,太混乱
人们的放大镜难免会扭曲的
所以我不如一个人
有酒有月 有山有水 有星有木
我惶惑,匆忙,默不作声
我的情和欲纷纷,落到你那的不多
对不起
我是个人英雄主义者兼存在主义者
我只是用浪漫的方式热爱古典
再用古典的方式去诠释浪漫
二分法我用得很浑。
你怪我个性奇怪我没意见
我会比托马斯还要顽固,我自有自的满足感和温柔乡
你要不要真扔个硬币
许我个命不该绝?

p
评论

© 六书恍惚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